微博:横山球YokoyamaBALL
爱摄影,爱手写,爱自拍。
小清新,神经质,矫情怪。
薛之谦,関八,漫威。

【小段子/OOC】复仇者大厦日常(1)

写着玩儿,灵感来源微博 @最安神

我真的太喜欢太喜欢大家的日常了

ooc注意

盾冬/锤基 注意

写的不好请见谅

如果有雷请回避

因为第一次写这个类型的

先写了10条

有不足请提点啦😉😉😉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.最近网络上疯传这一张“托尼倒提火箭”的图,让火箭很不爽,天天拿着枪伏击托尼

托尼:我发誓我真的不是故意的

火箭:不这是关乎尊严的问题,我需要补偿,不然我就炸了这里

众人:别…别冲动

托尼拿出了一个旧的钢铁侠盔甲的腿

火箭:一笔勾销。

2.史蒂夫自从从中国宣传回来之后,迷上了学习中文

直到有一天他搞清楚了蚁人在见面会上说的那段话

他在想要不要告诉大家

又觉得蚁人刚加入没多久,这样不太好

于是他在大厦里成立了复联中文兴趣小组

3.星爵追着史蒂夫让他教《Come and get your love》的中文版

4.小蜘蛛刚看了《冰雪奇缘》。

托尼已经是第8次拦住他不要去向史蒂夫提出让elsa加入复仇者联盟的事了。

5.洛基在班纳的技术指导下,学会了上lofter,偷偷搜锤基tag,又红着脸关掉

6.(来自 @南十字星 )

Sam去晨跑遇到史蒂夫

大盾:on your left

话音刚落,吧唧从sam的左边呼啸而过

Sam:????hello????你们二战老兵欺负人?????

中午吃饭的时候,Sam看到吧唧很自豪的向大盾邀功

吧唧:这是我今天早上赶早班超市减价卖的牛奶(自豪

Sam:请不要把血清能力用在鸡毛蒜皮的小事上???

7.寡姐邀请女巫去健身房

这是女巫第一次去健身房

她在跑步的间隙把所有杠铃片摞了起来

8.赵博士邀请大家去首尔吃了正宗的韩式烤肉

大家对烤肉的看法有了一定的改变

火箭还老是撞见史蒂夫偷偷在天台拿自己的盾烤肉吃

9.星爵受到史蒂夫的中文兴趣小组的启发准备开设舞蹈兴趣小组

只有格鲁特报名。

10.史蒂夫私下里请教索尔如何扎小辫

索尔很是困惑

直到有一天早餐时候发现吧唧一头的小麻花辫儿

索尔:………???

众人:…………………

史蒂夫:(满意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嘿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4)
热度(117)

© Innocentia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