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:横山球YokoyamaBALL
爱摄影,爱手写,爱自拍。
小清新,神经质,矫情怪。
薛之谦,関八,漫威。

2021我回来过

时隔2年我回来看看


#最近在干什么

最近看了一部综艺叫创造营2021,很喜欢张嘉元这个小孩,很喜欢他和林墨的cp,很喜欢黑眼圈乐队,很喜欢1201,下周就要成团啦,愿大家都有光明的未来。


#毕业了吗,有什么想说的?

20年7月我毕业了,当时并没有多难过吧,不过还是在没人的地方偷偷哭过。前段时间广播台聚会了,说不开心是假话,不过大家是真的都变了。祝大家都好吧,我并不是那个积极联系的人,感谢大家愿意带着我。


#还有什么想说的吗?

奶奶生病了,胆囊结石等等很多毛病,麻麻体检说有结节、囊肿、息肉,惟愿大家身体健康!!!也希望下一次下载lofter的我也身体健康!!!!!


评论

© Innocentia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