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:横山球YokoyamaBALL
爱摄影,爱手写,爱自拍。
小清新,神经质,矫情怪。
薛之谦,関八,漫威。

【RS】【横雏】subako和一只鬼魂ryo的故事(1)

脑洞来源于一个梦。以及脑洞分享@赤道逆流
我写了一点因为在lofter第一次发文我不知道有没有人看,总之先发一点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chapter1
   maruko从这学期开始就发现subako很是不对劲,一直对教室后排的一个空座位非常在意,似乎上课也无法专心,作为闺蜜,maruko决定问问她到底是怎么回事。
   “呐,怎么回事啊?”
   “什…什么怎么回事?”subako眼神开始躲闪,不自然地收拾着桌上的书本。
   “教室后头到底有什么啊,你每天都看看看看看……”maruko有点着急。
   “哎。没……没什么啊…”subako声音小了下去,轻到自己都听不见。
   “有什么事情不能和闺蜜说啊,到底有什么啊?”在maruko的连环逼问下,subako总算是招了。
   “什么?你说我们教室里有个人?坐在那个空座位上?”subako赶忙捂住maruko的嘴,神色慌张。“别说出来啊小声点……”
  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subako你是不是吃烤鱿鱼吃出幻觉了!”空座位凭空上出现一个人,而且就只有一个人看得见,这种事情换做是谁听见,都不相信吧。
   可subako是认真的:“我真的感觉到,我们教室里,有我们看不到的东西,就在那椅子周围。”看着她一本正经的脸,maruko也不好说什么。“好啦好啦,那就是有啦。走吧我们回家!今天请你吃烤鱿鱼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第一章第二章我放一起发了---------------------
chapter2
   subako是个什么样的女孩儿呢?额前一层厚厚的刘海,栗色长直发,眼睛大大的,maruko说过,就像邻居家的猫咪。她经常会突然开始发呆在心中酝酿自己的心事,有时候咬着笔尾,有时候啃着烤鱿鱼,有时候看着后面的空座位……她终于决定去看看这座位周围到底有什么。
   放学后,她支开了坚持要一起回家的maruko,慢慢地走向的那个座位。
   很在意,真的很在意啊。到底是谁,为什么只有我能感知到你的存在。subako盯着椅子出了神,却又看不出什么,有点气馁了,嘟着嘴猛地一转身,却不小心提踢翻了椅子。
   “咣……”椅子倒了,似乎还有谁摔在了地上。“哎呀……好疼……”subako惊吓着向后退了几步,警惕地看着他。他穿着白衬衫牛仔裤,一副简单的学生模样。他摸了摸蓬乱的黑发,拍拍身上的灰,这才注意到面前惊慌失措的subako。“啊这位小姐,”他温柔地一笑,“对不起,吓到你了。”说着向subako伸出手。subako似乎没那么害怕了,随意整理整理裙摆和刘海,小心翼翼地想去握住那只手,才发现怎么也握不住,他是半透明的!
   “你你你你你到底是谁!为……为什么你是透明的!”
   “啊忘了说了,就叫我ryo吧。我是一个鬼魂。小姐你怎么称呼呢?”
   subako再次放下了戒心,顺着ryo的话说下去:“啊,subako。”心里暗暗想着哪有那么帅的鬼魂,我到底是该高兴还是该难过呢。
   正在心里碎碎念时,教室门duang的一下开了,subako吓了一跳,“啊”的一声叫了出来。村上老师显然也被吓到了,扶着门框暗暗喘气。“老师……我马上就走。”说完,subako抓起书包跌跌撞撞的走了,留下村上老师在门口凌乱。
   “这孩子,一个人搞什么呢。”村上老师擦去额头细密的汗珠,回头才发现横山老师不知何时出现在自己身后。“哎,怎么还不回家,”横山老师慵懒地揉了揉村上老师的头,眯着眼睛,“一起走啊。”村上老师笑了笑,关上了教室门。
   夜,subako躺在床上回想今天的一切。帅哥鬼魂,好像是电视剧里才有的剧情。再仔细一想,就只有自己能看见,这样独占,好像有点开心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有喜欢的8er点个赞留个言呗❤
我才有写下去的动力💪
忘记说了,yasu kura会在下一章出场!

评论(8)
热度(19)

© Innocentiae | Powered by LOFTER